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模范学习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421

广元市直机关工委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理论学习走在前、宣传引导走在前、思想工作走在前,全力推进模范学习机关建设,推动学习教育向深处发力、在实处见效。

(一)理论学习走在前,学出担当使命。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各项学习制度,发挥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领学促学作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以来,广元市直机关组织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等580余场,77个基层党组织围绕3个“走在前”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

(二)宣传引导走在前,学出担当作为。大力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把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本单位本部门建设模范机关的具体行动上来。7月以来,广元市直机关集中开展主题宣讲8场,市直部门主动深入基层开展宣讲200余场,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当先进、作表率”。

(三)思想工作走在前,学出绝对忠诚。建立健全机关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分析、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人文关怀等制度,切实把握党员群众思想脉搏,把握党员干部的关注热点,有针对性地解决思想问题。召开座谈会24场,座谈200余人,形成专题报告深入分析4方面问题,提出3项解决措施建议,为广元换届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6575位访客今日访问157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