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务实奋进服务大局 雷厉风行狠抓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682

9月2日,市政府办公室2021年第33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张勋图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邹自景书记代表七届市委所作的《报告》,内容丰富、语言朴实、眼界开阔、思路超前,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形势研判深刻准确、发展思路明确清晰、奋斗目标切合实际、工作部署全面具体,是一个政治性、时代性极强的好报告,是一个思想解放、担当实干的好报告,是一个牢牢把握大局、全面凝聚力量的好报告。


会议强调,《报告》从9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在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任务异常艰巨繁重的情况下,市委总揽全局,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取得了阶段性成绩,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广大干部群众筚路蓝缕、千辛万苦干出来的。《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提出了系列具体目标,这些目标既为市政府工作提出新的命题,也向市政府办公室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激励大家要长期不懈地干,以推动改革发展的成果说话,以干事创业的实绩交卷。《报告》综合分析研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科学论断“未来发展形势喜人、前景可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只要坚定按照《报告》的安排部署去推进落实,确定的各项目标一定能够圆满实现。


会议要求,要增强“一心向党、对标对表”的政治定力。将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研读《报告》全文,准确掌握新提法、新要求、新思路,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持续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要弘扬“一抓到底、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勇争先的锐气、敢为人先的勇气、苦干实干的朝气,锤炼铁一般的责任担当、永葆火一般的创业激情,积极克服自身困难,不断提升能力素养,争当“能文能武”“有勇有谋”的全能型干部。


会议要求,要保持“一往无前、敢闯敢干”的奋斗姿态。持续深入推进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三提三创”活动,严格按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指标任务,提前分析研判,对标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9698位访客今日访问569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