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传真

苍溪县举办2020年全县驻村帮扶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驻村帮扶工作,提高帮扶实战能力,6月27日至29日,苍溪县举办2020年全县驻村帮扶工作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00706104828.png


本次培训以视频方式进行,采取“个人自学+课堂培训+现场教学”教学模式,重点围绕“如何补短板强弱项”“做深做实驻村帮扶工作”等内容,县驻村办、县统计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专题讲座。培训班旨在通过培训帮助学员进一步熟悉政策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以更高的能力素质、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措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微信图片_20200706104839.png


在6月28日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宁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抓住关键,统筹推进,全面夯实软硬件基础;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实作风,落实责任,健全完善工作责任机制。


微信图片_20200706104844.png


县委副书记李城就如何补短板强弱项进行了专题辅导。他特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当前任务,正视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突出工作重点,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全面、客观、真实反映脱贫攻坚成效;要严守纪律,以优良作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到从严到岗到位、从严日常管理、从严帮扶纪律、从严执纪问责,以过硬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县级帮扶单位分管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脱贫攻坚副书记,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驻村农技员,镇属帮扶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在乡镇分会场参会,共计200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4824位访客今日访问335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