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研究

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90

1月16日,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继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学勇主持会议。


会上,局机关及直属单位七个党支部书记聚焦支部党建主题,对标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要求,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成绩和亮点,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切实提出2023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和打算。张学勇逐一进行点评。现场气氛严肃认真,参会人员认真听取述职汇报并进行现场测评。刘继洪作总结讲话,在肯定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成效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推动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加强教育引导,发挥模范作用,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斗志和激情;四是要夯实组织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组织力、向心力;五是要坚持党建先行,助力中心工作,按照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实施1345发展战略要求,围绕局党组提出的“实现两个目标、突出五个重点、处理四个关系、推进五个转变”的发展思路,自觉把机关党建工作放到全市林业系统大局谋划、推进和落实;六是要严格监督管理,转变工作作风,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最后,还对全局机关党务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绝对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专注主业,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三要真情服务,做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在家局党组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局人事科和机关党委办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1500位访客今日访问340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