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64

7月9日上午,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局长阳定兵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作出系统谋划和部署,必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大力实施“1345”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刻提出以打造中国绿色铝都为引领,发挥工业主导作用,扬优势、锻长板,促创新、增动能,建集群、强主体,推动工业经济突破性发展,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干部职工跟进学,有效利用局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等,准确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和干劲凝聚到落实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定扛责、勇担使命,聚焦“1+3+3”工业优势主导产业体系,大力实施产业招商引领工程,深入开展“双拼双提”行动和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办好重大投资推介平台活动,积极落实“揭榜攻坚”赛马机制,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内外资,以源源不断的优质项目,推动工业经济量的突破和质的提升。充分发挥外事窗口作用,搭建重大外事平台,拓展对外合作空间,不断提升开放水平。要迎难而上、苦干实干,积极打造一流干部队伍,持续加强能力水平建设,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能打胜仗的过硬作风,推动经济合作和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工业经济突破性发展,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作出更多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3175位访客今日访问455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