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财政局举办“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379

为迎接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语言规范意识,9月19日下午,市财政局开展了“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朗诵会。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歌颂党的百年辉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图片


朗诵会开始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光仙宣读了“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活动倡议书,强调在工作中推广普通话的重要性,并倡导全局职工讲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等。


图片

《致橡树》

图片

《青春》

图片

《雨巷》

朗诵会在诗歌《致橡树》中拉开帷幕,随后《青春》《雨巷》《青衣》《强国有我》等诗歌朗诵节目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新的高潮,引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阵阵掌声。朗诵会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推广普通话宣传为契机,增强学用普通话意识,将推广普通话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公文写作水平,积极展现财政干部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青衣》

图片

《强国有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9119位访客今日访问365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